不文明行為 讓美景很“受傷”

部分人行道成了電動車“停車場”。 記者 韓婷 攝
“五一”假期天氣晴好,不少市民選擇在“家門口”周邊游。記者采訪部分景點發(fā)現(xiàn),一些不文明旅游現(xiàn)象仍然存在,讓美景很“受傷”。
5月3日下午,記者在合肥市逍遙津公園門口看到,有游客將煙頭和垃圾隨意丟棄在花壇上,部分人行道成了電動車“停車場”。不僅如此,公園涼椅還被游客當(dāng)成“睡椅”。個別游客為了拍照還隨手摘花折枝。這些行為不僅讓美景很是“受傷”,也增加了保潔人員的工作負擔(dān)?!安晃拿餍袨椴粌H有損個人形象,也會影響他人?!辈糠质忻裾劶安晃拿髀糜涡袨闀r表示,大家要愛護環(huán)境,文明出游。(記者 韓婷)

敬請關(guān)注“安徽文明網(wǎng)”微信公眾號

